白塔

-我们找到米那斯提力斯的时候,它已经荒无人烟,成为一座空城-

旧城白塔,故人遗梦。

哇昨天晚上……真是吓坏我。

好多平时默默追的姑娘都冒泡了2333333,那个,最后两更我还要大修,今天明天就不更啦(づ ̄ 3 ̄)づ。(终于为抠脚找到了一个放心的理由)


这篇一开始说没打算出本,所以百度网盘肯定会有一份的。

然后因为我417可能要去上海梅风谍影的only围观投喂太太们,感觉只送鱼豆腐和肉松饼有点……有点不好意思。正好和 @马猴烧酒春虫虫 蠢太太撩骚的时候,发现她好像也,懒得不想做懒云窝的本(这文可能有毒我看了也不大想更新了),就瞎几把说“那我把小区,A4纸打印出来给你当辅导材料,你也打一份懒云窝给我嘛……”

结果群里也有几个太太,吵着要懒云窝和小区的辅导材料【???】,我就想,如果真的有人想要收一份的话,我看看数目够不够……伙同蠢太太玩一票无料或者小料?(真实意图是让大家也去催催懒云窝……)

本来是想无料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一看字数也快破7w了,想想A4打印纸都特么要20页,订书机不知道管不管用……我自己又不会缝边线,还不如托管给印厂或者门口打印店做个小料呢【。】假如,我说假如啊……假如能做的了小料,也不大会开通贩……就417的时候发发呗。


有意向的谈谈?

想了想还是不占tag了有点虚……

评论 ( 23 )
热度 ( 19 )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