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

-我们找到米那斯提力斯的时候,它已经荒无人烟,成为一座空城-

旧城白塔,故人遗梦。

【预售】江东路金陵小区日志

嗨你们好我被抽打着上来放链接啦……!

从去年十月开始撸到今年一月,然后到现在已经大半年了,感激不嫌弃我的小伙伴和各位太太呜呜呜……!!!!

预售链接地址:戳我(看完这几P宣图再去好吗???!!!!

书的所有内容都放过lof,具体内容预览看这边

预售到六月底我考完试把书再打样一遍书签弄弄好……以及书宣后面有个大大大彩蛋哦!!!!我要到了乌鸭太太的授权啊啊啊啊分享一波文件夹??????????????

文件夹是找基友帮做的,附上太太的授权,尽量压了价……!

话说到底怎么回事!我预售还没宣就已经有人买了??你们能不能控制自己??

还有不清楚的直接留言评论好啦……!等预售结束不管能卖几本儿我都去写个番外……> <么么哒





评论 ( 31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