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

-我们找到米那斯提力斯的时候,它已经荒无人烟,成为一座空城-

旧城白塔,故人遗梦。

【全员】江东路金陵小区日志(3)

有靖苏凰排列组合肾
……另外姑娘们,喜欢这个魔幻小段子的,点个爱心推荐,特别喜欢的多评论评论让宝宝感受人间温暖就好啦……三思再关注我,我说不定哪天就爬墙了到时候还得取关多麻烦。

(3)

能让当年和萧景琰一起在超市门口安抚过抢盐暴民的列战英受到震动的案件,不知道是多么的血浪腥风。

萧景琰跑回派出所——列战英就在门口等他,大概想让他做点准备。

“所长那什么……”

“所长你可回来了所长你要为群众做主啊!!!!!!!!”

没想到里面一个人扑上来,叫的撕心裂肺的,萧景琰躲过去,眉毛皱的和什么一样。

“好好说话!”

“这个人!!这个人砸我们讲座的场子!!”

那人揪住萧景琰袖子,气势汹汹地往房间中央一指。

言阙把搪瓷杯子端起来抿了一口,气定神闲的放下去,旁边穆霓凰笑眯眯地给人添水。派出所桌上还放着早上的报纸,戚猛中午带回来的盒饭搞得报纸上全是油,老爷子也不在意,抽了一张出来,慢条斯理地抖开,翻到娱乐综艺版。

萧景琰看穆霓凰,穆霓凰看萧景琰,电光火石间已经交换了两套表情包。

“——这又是怎么回事!谁让你们把刑警队的人放进来的!”

萧景琰手下那堆人异口同声答得震天响。

“……属,属下失职!”

现在说失职有个卵用啊有本事别把人放进来啊??!!

刑警队特警穆霓凰从兜里掏出一把瓜子,开始磕,一边磕一边冷笑着咕噜咕噜地说,我是路过的人证,来录笔录的,看样子萧所长不欢迎啊——

谁说不欢迎啊。

穆霓凰这人,是个好人。

长得好看又精神,性格开朗活泼,从幼儿园开始就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热忱地为大家分忧解难。上了小学之后垄断学习委十二年,学校开了散打课之后,还兼任了体育委和年级把姐——

简单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还是战斗型的。

小区里面和她一起长大的小朋友,除了同样属于别人家的孩子,垄断班长的林殊,每天都被耳提面命:

“你看看穆叔叔家的霓凰小姐姐!你看看人家!”

霓凰上了高中之后,她小学一年级的弟弟还经常靠“我姐姐是金陵中学把姐穆霓凰你们敢欺负我我姐会带着三百个穿西装戴墨镜的小弟把你们拖到小操场上去打!”吓唬别的同学。

金陵中学把姐不靠小弟,自己回家把弟弟拿鸡毛掸子抽了一顿。

虽然自己小时候也被妈说过“哎你看人家霓凰”,但萧景琰和穆霓凰不对盘倒不是因为这个。

萧景琰以前追过穆霓凰。

小不丁点儿的玩意儿,穿开裆裤就在一块儿玩,熟的不能再熟了。那哪叫追啊,叫“中二病发作春心萌动咱俩试试,行就这样了不行秒秒钟就分。”

也就是穆霓凰差遣萧景琰下课的时候拿五毛钱翻墙出去给她买一包辣条。

那时候是林殊,穆霓凰和萧景琰三个人一个小团体,排列组合一下,两两都试过。

啊,对,林殊和萧景琰试也属于这个排列组合。

试完了吧,穆霓凰过来和萧景琰说,不好意思啊水牛,我觉得我更喜欢林殊哥哥一点,他不但给我买辣条还把他自己干脆面里的三国卡牌送给我——说完了还有点脸红。

萧景琰愣两秒,说,哦,好巧。

那个表情,不能更耿直了。

更要命的是,萧景琰说:“小殊送你的卡是我们凑完一副剩的,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吃出这么多诸葛亮。”

当时在教室里,刚打扫完卫生,穆霓凰直接拎起一把椅子往萧景琰那儿砸过去了,哐当一声巨响。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萧所长战略性忽略前情敌,专心业务。

“——怎么回事,笔录做完了吗,谁来汇报一下。”

四下里鸦雀无声,言阙继续看报,不知道娱乐版有什么好看的。

萧所长光彩照人英俊潇洒的前情敌嗑完了手里的瓜子,站起来,格外风流俊逸的一笑:

“我来。”

tbc

(*ˉ︶ˉ*)前面内容戳头像进去。

郡主上线啦。

依然是有什么看的不舒服的地方请告诉我,我半夜写的脑子不大转了。

评论 ( 33 )
热度 ( 5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